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

藏针小册子

我喜欢用品质好一点的针,价钱虽然贵却很好用,寿命期也比较长。对我而言,一枚好的针,就是缝出好东西的关键,所以惜针如命的我,每次取一枚新的针来用,之后都会小心翼翼的把针收藏好,怕不小心掉了找不着。而且有些针又小又短,用过后我都不敢就这样把它插在针插里,就试过几次粗心大意的把短短的缝针连头带尾插在针插里拿不出来。

于是一直想要找个法子或藏针盒之类的收纳器,把手头上的缝针妥妥当当的收藏好(日本可乐牌带磁石的收纳盒要好几十块一个,思前想后还是不舍得买)。那天终于被我看到了一个好办法,用布拼成的收纳册子,里面夹了几层不织布,大大小小各种用途的针都可以收在里面,当下就决定也来做一个。

看,我的针儿们终于有了新家了!


做法我就不写了,有兴趣的朋友按这里看作者的连接





其实小册子的前身是饼干造型,里面的不织布是饼干夹心。可是我缝着缝着,干脆绣上“Needle”字母做个简单的本子好了。

最后感谢 Elaine 的分享和她给的连接。


6 条评论:

  1. 我们都彼此互相交流分享,这样才有互动,互相推动,彼此也学到很多,WIN WIN Situation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啊,还可以交换情报呢。只是“kaki”不够,只有我们两个互呛,哈哈!
      谢谢你介绍的Happymama,我刚刚才败到。。。唉!

      删除
  2. 哈哈哈,你也败给happymama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请问针插在里面久了会不会生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应该不会吧,我都放很久了,没事啊。
      不过也或许是常拿来用的关系。

      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